Wednesday 1 April 2009

自责,内疚

真的对自己很失望

爸爸在中国说了多少次要低调,不可以张扬
要学会什么时候该说什么,什么时候该闭上我这最恨的嘴巴
就因为我这三寸不烂之舌,我已经闯了多少祸...真的是数不尽

今天又伤害了朋友...
对自己只有自责,生气,失望
为什么当我一进入感兴趣的话题就失去了理智...说说说个不停
好像我什么都懂似的
总是这样
骄傲...恨死自己了

到最后只有内疚,对她还有对我自己
不知道这个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变


明天真的不想去上学
不想面对别人
更重要的,妈妈又要走了...
不能跟别人承认,但其实她每次走我不只会想她,我会害怕
还记得上次梦中见到她出事...第二天醒来哭个不停
可能是因为姥姥去世的缘故吧...
但在别人面前只能装坚强
特别是在爸爸面前
妈妈大概觉得我对她的离别一点感情也没有吧...也对
装冷酷我早已经装习惯了


就这样
里面又有那种想呕吐的感觉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