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October 2009

Criteria

Being the productive person I am, I stalked my cousin-a-gazillion times removed today on the Asian version of Facebook. Here's my reward:

His criteria for a girlfriend.
(Bear in mind he's about 24/25?)

1 外表时尚,内心保守,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。要是多少还有点婉约那就更靠谱了。
2 必须是80后。毕竟同一个时代的人更能说到一起。
3 个性要独立。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,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。不要什么事都指望我,我要找的是女朋友,不是女儿。
4 “非主流”的勿扰。我骨子里比较传统,你们的行为过于怪异,我看不下去。
5 懂事。不要无理取闹,更不能在朋友面前不给我面子。
6 我没有处女情结,希望你也不要有处男情结。
7 十八岁之前父母双全。目前来说,我不具备父爱,更不具备母爱。
8 化浓妆的勿扰。清新,干净,可以是淡妆,但黑白过于鲜明,抹得像个厉鬼或者性工作者的请自重。
9 会一门手艺。琴棋书画唱歌跳舞弹奏乐器以及手工活儿随便什么都行,可以给生活增加情趣。
10 走姿正确。要以正常的步伐走路,内八字、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别找我。
11 不能太有钱。我是个普通人,没享受过荣华富贵,也没见过那大场面,你吃的东西我都没见过,我吃的东西你咽不下去可不行。
12 娇生惯养的走开。我不是王子,你也别当自己是公主。
13 不要多愁善感,又不是16岁的年纪。
14 我不反对你看韩剧和台湾“呕”像剧,但是请认清楚现实。我不喜欢搞罗曼蒂克,sorry。

Hahaha crack up much?
Yes I know this is copyrighted.. shhhhh
But man I miss that guy. All the best to him and his searching :D

5 comments:

  1. I have to admit, I cracked up.

    number 10, priceless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omg that one's my favourite one!

    ReplyDelete
  3. omg, you changed your skin!!!
    I like this one so much better.
    It's just tidier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Where did my comments go...?

    ReplyDelete
  5. What comments?
    I never got any :(

    ReplyDelete